华桥外院报

 校报动态 
 网上读报 
 办报方针 
 采编团队 
 学生记者 
 投稿须知 
 
 
当前位置: 校报动态>>办报方针

办报方针:

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服务学校教书育人中心、思想政治工作和稳定工作;积极推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沟通学校各方面的联系;有助于学校文化建设;塑造学校的良好形象。

办报宗旨:

坚持为学校教书育人中心服务,宣传学校的办学思想与办学理念,致力于建设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不断提升校报内外宣传与传播功能,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联系和沟通的平台。

版块介绍:

中文版,每月三期,大报,彩色,对开四版。

第一版为“要闻”,主要报道学校方针政策及重要新闻事件。

第二版为“教学科研”,主要宣传学校的教学、科研、党建、管理等工作动态和经验。

第三版为“校园新闻”,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深入报道同学们关注的热点话题。

第四版为“副刊”,主要展示我校广大师生的文学佳作。  

外文版,每月一期,8开,彩色,4版至40版。包含英、法、日、俄、朝鲜、德、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阿拉伯10个语种,以外文报道校内新闻和专业学习成果。由学生采写编辑稿件,专业指导教师协助出版。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