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桥外院报

 校报动态 
 网上读报 
 办报方针 
 采编团队 
 学生记者 
 投稿须知 
 
 
当前位置: 校报动态>>正文

我校大学生记者协会与延边大学记者协会举行座谈
2015-10-19 08:44   苏宇航

10月17日晚,我校大学生记者协会与延边大学记者协会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的人员有:延边大学记者协会会长胡思同、我校大学生记者协会会长郝悦含、副会长苏宇航、秘书长孟李达及各部负责人、部分学生记者,共十余人。

我校大学生记者协会会长郝悦含首先向延边大学记者协会会长胡思同介绍了与会人员及《华桥外院报》的发展情况。随后,延边大学校记协会长胡思同介绍了延边大学校报纸的运行发展情况,以及延边大学校记者协会的组成情况。

胡思同会长向我校大学生记协介绍了关于成立“中国(吉林)高校传媒联盟”的情况,热切希望我校大学生记者协会成为联盟第一批成员。郝悦含会长接受邀请,表示愿意参与其中。

通过此次座谈,相互交流了经验,加强了两校大学生记协之间的联系和友谊。郝悦含会长表示,要不断吸收和借鉴他校记者协会的长处,发挥我校大学生记协的优势,更好地发挥记协在团结同学、增长才干、加大宣传等方面的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