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桥外院报

 校报动态 
 网上读报 
 办报方针 
 采编团队 
 学生记者 
 投稿须知 
 
 
当前位置: 校报动态>>正文

吉外新闻中心第22届校媒组织换届大会召开
2020-09-05 14:35   新闻中心

 

9月5日,新闻中心第22届校媒组织换届大会在综合楼325会议室召开。经过自愿报名、推荐考核、公开竞选等环节,新一届校媒组织学生干部队伍产生。
会上,第21届校媒组织负责人依次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及成果,针对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对第22届校媒组织表达了期望和祝福。

 

 

随后,新闻中心主任助理王瑜宣布了第22届校园媒体组织负责人名单。新一届学生干部依次发表感想。他们表决心、提想法、鼓士气,期待在学校“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发挥校园媒体的积极作用,讲好吉外故事,传播吉外声音。

校记协会长兼《学子桥》执行主编王文竹

因为热爱,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坚守。我期待在记协做最好的自己,与校园媒体同进步!

舆情调研协会会长闫雨薇

两年前我带着梦想和追求走进舆情调研协会,今天我怀着热衷和期盼就任会长,相信吉外校媒组织将进一步发展壮大,为宣传吉外、展示吉外发挥积极作用。

新媒体文化协会会长秦铭

十分荣幸能够担任新媒体文化协会会长一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努力将学校更多彩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继续将吉外校媒人的精神传承下去。


木乔文化工作总监刘佳辉

很荣幸能担任木乔第三届总监一职,一定将前两任总监的努力传承下去,全身心投入到校园媒体发展中。

秘书处秘书长盖雨彤

我们会认真工作,热情服务,全力保障校园媒体组织的有序运行,希望吉外校媒日益壮大。


最后,王瑜助理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第21届校媒组织干部们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们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和媒体业务能力,继续发扬吉外“严、精、细”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坚守初心,共同进步,让吉外校园媒体成为优秀学生记者的成长沃土,成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有生力量,为高水平大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第21届、22届校媒组织学生干部合影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