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桥外院报

 校报动态 
 网上读报 
 办报方针 
 采编团队 
 学生记者 
 投稿须知 
 
 
当前位置: 校报动态>>正文

第二十二届校大学生记者协会见面会 ——满怀热忱,未来可期
2020-10-07 14:58   王文竹 吴不伟

10月7日中午12点,第22届校大学生记者协会第一次见面会于二教203召开。经过笔试和面试的层层筛选,今年共有26名新生加入校大学生记者协会。

会上,会长王文竹对协会的新成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之后,各部门干部与新成员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大家热情开朗,气氛良好。

针对今后的工作安排,会长王文竹对新一届的记协成员提出了以下希望和要求:首先是稿件质量问题。稿件要避免出现错别字、病句,在交稿前一定要做好审核,保证文章格式正确。其次她希望大家要积极参加记协活动,部门培训尽量不要请假。最后希望大家保持一个虚心的态度,同时也不要妄自菲薄。愿大家提升自己的文字功底,增强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度过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同时,她也希望新生能够找到自己热爱的领域,成为最好的自己。

 

随后,记者协会副会长曲洪翰、刘淼、常雯杰也对新生寄予厚望,愿他们笔耕不辍,踏踏实实完成每一项任务,在记协收获更多!

最后,大一的新成员们也分享了自己对记协工作的期望,并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副刊编辑中心国贸2002班张帅:我从小就很向往记者这份工作,因为我觉得它是沟通两个端点之间的一个桥梁。进入大学,我便选择加入了记协,当然也很幸运自己能够成为记者协会的一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按时上交每一次稿件,为这份事业发光发热!

新闻采编中心德语2001班李坤秋:我会在记协努力工作学习,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在这里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人!

新闻采编中心俄语2003班黄彤慧:我希望能在这里认识一些优秀的人,提升写作的能力和处理事务的能力,最后达到提升自己的目的。我会为此不断努力!

新闻采编中心国德2001班马瑞谦:来到记协,我会鞭策自己不断前进,提升自己的稿件质量,也希望能得到一些采访老师的机会,在采访的过程中不断进步。

副刊编辑中心俄语2001班王鹤婷: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努力完成记协的一系列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的稿件要求。希望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在语言表达、遣词造句和思维逻辑上有一个提升。

副刊编辑中心旅游管理2003班吴京泽:我希望在这里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起交流经验,然后在优秀的学姐学长的指导下,更上一层楼。我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

 本次见面会同学们按时到场,与会态度专注认真。会议氛围轻松活跃,达到了预期效果,成功展现了校大学生记者协会的风采。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新学年,新气象,大家怀揣憧憬,满怀热忱,将热爱写满一张张白纸,第22届记者协会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第22届记者协会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报